最新消息王詹樣公益信託


「台塑未來之星」網球選手曾俊欣 獲ITF年度青少年男子世界冠軍

  • 2018/12/12
  • 瀏覽:11

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(創辦人:王永在)自2011年起推動「燃星計畫」,贊助年輕有潛力的網球、撞球、桌球及羽球選手出國比賽經費,汲取國際賽事經驗;並於2012年起展開 「未來之星」,贊助網球及高爾夫球選手到國外接受訓練。 

網球選手曾俊欣於2015年以14歲的青少年球員身分入選「未來之星」,當時就在歐洲最大的青少年賽事Les Petits As(Small Champions)少年網球賽奪冠,賽史33年中唯一贏得此榮銜的亞洲人。

今年在四大網球公開賽青少年組屢獲佳績,包含1月在「澳洲網球公開賽」獲得單打亞軍、6月在「法國網球公開賽」獲得單打冠軍、雙打亞軍及7月在英國「溫布頓網球公開賽」中拿下單打冠軍,被美國媒體《Tennis World》譽為亞洲最具天賦球員。

職業賽部分也逐漸展現培訓成果,分別於5月及 6月在越南及葡萄牙摘下兩座職業賽單打冠軍,更在7月台塑盃奪下第二站男子單打冠軍,賽後更表達對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的感謝

今年底不負眾望的奪下2018年度青少男世界冠軍,也為2019年轉戰職業網球奠定良好的開始。

相關新聞連結:

夜市球王曾俊欣 獲ITF年度青少年男子世界冠軍
夜市球王曾俊欣 獲ITF年度青少年男子世界冠軍
台灣夜市球王曾俊欣 獲頒國際網總世界冠軍
台灣第二人 曾俊欣獲頒國際網總世界冠軍
台灣第二人 曾俊欣獲頒國際網總世界冠軍
獲ITF年度青少年男子世界冠軍 曾俊欣台灣史上第二人
台將史上第2人! 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正式成為世界青少男網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