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事紀王詹樣公益信託


2016年11月16日 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(創辦人:王永在)贊助「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心劇團」辦理雲林戶外公演

  • 2016/11

台塑企業創辦人王永在先生,一向秉持著「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」的理念推動各項公益事業,先後創辦了三所大專院校及長庚紀念醫院,並於2006年成立了「王詹樣公益信託(創辦人:王永在)」,在全國推動監獄戒毒班、育幼院獎助學金補助、罕見疾病病友醫療、受暴家庭等經濟協助,以及培育網球、桌球、撞球、 高爾夫球等體育人才。

今年贊助法鼓山人基會心劇團辦理轉動幸福計畫,已於10月~11月在雲林縣崙背鄉5所國小辦理校園巡演《媽媽萬歲Ⅱ旅程》,並將於11月19日(六)在斗六市戶外公演1場,總計將會有5所國小1千2百多位偏鄉學童及民眾,透過「心劇團」精彩演出活動,建立「勇氣」、「愛」和「希望」的價值觀。

戶外公演資訊如下:

時間:2016/11/19(六)、16:00~17:40

地點:雲林縣斗六市環保運動公園(公明路與大學路三段路口)

戶外公演記者會於11/16(三)上午10點在雲林縣斗六市立托兒所舉辦,由麥寮管理部陳文仰副總代表王詹樣公益信託出席致詞,期望這次戶外公演可以順利進行,並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付出。

團體合影

 

麥寮管理部陳文仰副總致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