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事紀王詹樣公益信託


2016年10月28日台塑之星撞球選手16歲陳佳樺勇敢追夢【非凡新聞】特別報導~

  • 2016/10

佳樺從小在苗栗的鄉下長大,家裡從爺爺到爸爸都喜歡打撞球。國小開始爸爸為了訓練她的膽子與培養撞球的興趣,不辭辛勞的帶他從苗栗到臺北觀看安麗盃的球星見面會,佳樺也每次都自告奮勇的與球星對打,也因為這樣接觸到了國際球星以及台灣的好手周婕妤。

爾後,在中等錦標賽拿下冠軍後,佳樺在家人的支持下,決定來到臺北跟著現在成為教練的周婕妤練球,一家人為了支持佳樺分隔兩地,常常只能透過Facebook或是網路直播的賽程,看到在臺北奮鬥的女兒。

年紀輕輕輕的撞球選手陳佳樺,才16歲,就已經拿過全亞洲青少女錦標賽冠軍,她的教練也是她的偶像、撞球國手周婕妤,來看這個女孩逐夢的故事!

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(創辦人:王永在)長期致力於推廣體育運動發展,自2011年起連續6年獲頒體育推手獎贊助類「金質獎」,更於去年首次榮獲「長期贊助獎」,推廣體育運動更加受到肯定。今年起進一步結合長庚醫療體系資源,提供選手免費健檢、醫療門診等服務,讓選手們在參與運動競賽上,更能如虎添翼無後顧之憂呈現最精湛的表現。